Duke of Athens

想要

Flying:

一个“制”调。

在对青瓷的狂热中……搞了个周边😂

本来只想设计个“青瓷”自己high一下,一个没把持住就做了好几款……从中挑出质感比较好的四款茶具做个“制”调。

茶具均为哥窑/弟窑青瓷器皿,壁上黑色楷书刻字“青瓷”,杯底朱红隶书刻章“明家私房”,杯心是我得意之作,一条金色小蛇 =v= 。

A 品茗杯(小杯)——样品为弟窑粉青

B 斗笠杯(小杯)——样品为弟窑粉青

C 茶叶罐    ——样品为哥窑粉青

D 大号茶杯 ——样品为哥窑梅子青

四款茶具均配精装礼品盒(印LC图案logo),单价大约50,不包邮。大家有兴趣不?以及喜欢哪几款?想要的人多的话咱就搞个通贩~(少的话就算了,定制成本太高……)

想要的姑娘请留言款式加套数,方便估算起订数量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p1~p3 样品图 (有些过曝,实物在暖光中的颜色以p4为准)

无论做哪个,成品上都会体现出“青瓷”“明家私房”和小蛇这三个元素。四款都可以做成哥窑(开片)/弟窑(不开片)两种,也都可以做粉青/梅子青两种。

p4 四套茶具cosplay一下明长官的书桌,(暗戳戳地放了一本家国天下)

p5 杯心闪金小蛇特写

p6 A款杯子透光度呈现(其他几款均不透光)

p7 D款茶杯与明长官马克杯对比(此处马克杯不制调,就是想秀一下=v=)

评论
热度(108)

© Duke of Athens | Powered by LOFTER